十八总米粉店遇上我你有难了

的士不愿载东坪镇客

【星莲】无谓有无

谨慎食用  无脑死了



  “呸,什么东西。”湘潭一边在路上走一边看着左边的车,“晓得书院路怎么走不?”他敲敲车窗。

  

  长沙一脸不屑:“不会就有鬼了,爱坐不坐不坐拉倒。”

  

  湘潭这才满意地坐上副驾驶,扣上安全带,熟练地摇开车窗点了支烟。灰白的烟雾迅速弥漫开来,充斥着整个车厢。长沙被呛得皱皱眉头,不满地说:“你他妈一天一盒?等会到市政府怎么搞……”湘潭满不在乎地吐烟,喉结上下滚动:“我不能站在门口抽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看起来像败家犬。”长沙一脚踩下了油门。烟顺着气流往外飘去。湘潭看了他一眼,轻松地道:“现在还烧不?”

  

  “偶尔吧。想得太厉害了就会。”长沙过了个弯。市政府大院就在眼前了。“你呢,怎么样?”他解开安全带,侧头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湘潭叼着烟下了车,含含糊糊地:“还好,我恢复能力还行……肺病好点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长沙听完蹙起眉头,伸手抽出湘潭嘴里的烟,掐灭丢进垃圾桶。“你就盘我宝咯,在我这里你没的话讲,别抽了,咳得跟鬼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湘潭笑着走上台阶。

  

  “无所谓咯,我又死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长沙看他被晨光照耀着,仿佛看到那个自己都很难还要捐五十万给他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当年也这么说的。长沙会战波及到了湘潭,赶巧又遇上粮荒,湘潭更是瘦的没二两肉,可是他依旧目光熠熠生辉,各界人士依旧凑出了五十万,送往长沙,作军饷和弹药费用。他自己都炸的不成样子了!

  

  “无所谓咯,我又死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现在这句话又被他说出来了。确实他没过问湘潭的身体状况,他也没义务问。现在看到他有恢复,心里未免还是有点心酸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逼样你还来关心我,真不把自己当回事。”长沙跟上。

  

  湘潭的身板在湖南这些城市里算是羸弱的了,但实际上还有的是力气。不过怎么看都有种莫名的灰暗。离我太近了,长沙想。

  

  就这样吧,这样生活下去也无所谓咯,顺水漂流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